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男子撞伤小男孩驾车逃逸 良心发现投案自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3

  荆州新闻网消息:继续来关注9月16号晚上发生在长港路毛纺小区门口的肇事逃逸案。事故发生后,无线荆州持续跟踪报道此事,引发网友关注。目前,这条信息的阅读量已接近20万,不少网友评论希望早日抓到嫌疑人。今天收到一个好消息,承受巨大心理压力的嫌疑人终于自首了!

  上午,记者在荆州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见到了来自首的嫌疑人杨某,被撞孩子的家属也赶来现场,接受了杨某的道歉。

  杨某今年46岁,是沙市区某工厂职工。杨某交代,事发当晚9点多,他从工厂上完夜班骑摩托车回家,行至毛纺小区门口时,突然就撞上了一辆过马路的自行车。

  杨某说,自己的工作并不顺利,当天是他换新工作上班的第一天,没想到竟然撞了人。后来,不管是路人叫喊,还是的士车追赶,杨某想的就是要赶紧逃离现场。

  事发后,杨某虽然一直想着这个事情,却谁也不敢告诉。直到有亲戚朋友看到《江汉风》和无线荆州的报道后,问他是不是撞人了,他才知道事态的严重性,煎熬了几天后终于来自首。

  杨某自己也有一个孩子在上学,采访时,杨某情绪十分激动,非常自责,觉得对不起被撞的小男孩。

  荆州交警三大队事故中队民警介绍,经过大量排查,他们基本确定了嫌疑人住址及其驾驶的摩托车,后来对其家属做了大量思想工作,才劝动嫌疑人杨某前来自首。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破中。

  【编后】肇事的嫌疑人抓到了,我们心里的石头也总算落了地,希望广大的司机朋友引以为戒,不要再犯类似的糊涂。我们希望,被撞伤的12岁小男孩伟伟也能够早日康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