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手拉大手:创卫三字歌 唱响荆州校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廖梦 董奥)荆州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大到老姨妈,小的小朋友,每一个人都在积极参与创卫,在荆州市四机中学,学校还编排了创卫三字歌,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将创卫的种子散播在每一个孩子心里。

  在四机中学的操场上,小学部同学们正在表演的就是创卫三字歌,内容朗朗上口,动作整齐划一。

  学校还将创卫三字歌印在了扇子上,同学们人手一把,课堂上齐声朗读加深印象。

  校园里的创卫氛围非常热烈,在每天的大扫除时间,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到同学们勤劳的身影。

  教室外墙上,随处可见与创卫相关的手抄报,学校还举办了“创建卫生城市从我做起”的创卫征文展,通过一系列活动,让孩子认识创卫,参与创卫。

  不仅爱护校园卫生,走出校园,孩子们也争当小小的文明宣传员。

  孩子们的点滴改变,让学校非常欣慰,将创卫的种子散播到每一个孩子们心中,也是学校努力的方向。同时,学校也希望,通过校园内浓厚的创卫氛围,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