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正式举行 荆州千余考生参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佳)昨天和今天,2016年国家司法考试正式举行,这是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实施以来的第15次考试,荆州市共有一千多名考生参加考试。

  省司法厅副厅长张正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等巡视了荆州考区的考场,并对考试的组织实施工作提出了要求。

  据了解,今年是司法考试制度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实施准备阶段的重要一年。

  今年国家司法考试的报考人数达58.8万多人,增幅为20%,实际参考人数为43.8万多人。荆州市针对参考人数增多、异地报名人数增多、考试安全形势严峻等特点,首次启用人像比对与手持机扫描试卷相结合的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全程加大了对考试的安全管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