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用爱温暖大山”公益摄影展将开幕 记录感人瞬间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9月28日上午九点,由荆州电视台车COOL项目组和《江汉风》志愿者联盟及荆州市群艺馆联合主办的“用爱温暖大山”公益摄影展,将在荆州市群艺馆举行,摄影展现场将为大家展示中国著名摄影师张雁鸣,历时一个月,深入四川凉山的贫困山寨和学校,记录的感人瞬间。

  《回家的路》、《天梯》、《绝望》,摄影师张雁鸣告诉记者,这每一张照片后,都有一段动人的故事。

  这张叫《相依为命》的作品背后,也有一段真实、残酷却又残存一丝温情的故事。

  张雁鸣告诉记者,为了记录下这些感人瞬间,他在四川凉山住了一个多月。这里的贫穷与困苦,让他在拍摄过程中,一度哽咽流泪,这也让他下定决心,要真实的记录下凉山地区的贫穷与人民的生活状态。

  命运和生活可能是无情的,但是张雁鸣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那里的人们。用镜头和影像,给这座大山的孩子们带去希望。

  张雁鸣是中国著名摄影家,清华大学摄影系客座讲师,中国第十届艺术摄影大赛金奖获得者。本次摄影展展出的作品,全部来自张雁鸣之手,如果您有时间,不妨带着家人去现场看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