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群英谱:追梦人——城管专干刘学娟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6

  刘学娟是朝阳路社区的城管专干,当“创卫”拉开帷幕时,社区的党支部书记贺光翠就和她就此仔细谈了工作要求和设想。听完贺书记对工作的要求后,刘学娟明白“创卫”不单是一项卫生运动,它的工作意义的实质是一项造福于民的民心工程,是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爱,而做此项工作的所有人就是政策的执行者,并暗下决心:要让社区更靓丽!所以当贺书记亲切地询问有否困难时,刘学娟自信地笑了笑说:“贺书记您放心,我自己的家庭困难我想办法克服,我是城管专干我要尽全力和您们一起完成任务!”未了还玩笑式地添了句:“我会让辖区变得和我一样清爽!”。

  于是,从六月份社区动员会开始后,她就起早贪黑地按计划安排工作。

  她爱人在一家企业上班,每天工作12个小时顾不上孩子和家务,她就早上5点多钟起床操持家务安排孩子,然后六点多钟赶到社区解决“城管通”反馈需要解决的问题,自己能够解决的第一时间处理并上传图片,自己不能解决的就带领保洁公司、城管中队或者是除癣组等单位尽快解决。

  当“城管通”要整改的问题完成后,就与同志们一起在辖区内巡查,把大件杂物收集到指定地点,清理劝阻随意晾晒的居民,管理临街的各种门店,就这样不停地走、不停地清、不停地扫,而且还专门与老门栋的姨爹姨妈们谈心,争取广大居民的理解、支持、参与。在八九月份的工作高峰期中,她为了配合保洁公司的清运,经常要带着保洁车走街串巷工作到深夜十点多钟,但第二天清晨依然精神抖擞地出现在工作现场。

  从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刘学娟共与保洁公司的同志起早贪黑地清运了200多车垃圾,其中八、九两个月每月是55车,为辖区的“创卫“立下了汗马功劳,让朝阳路社区的环境靓了起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