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李埠镇白荷村违建势头猛烈 荆州区拆违决不手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 张新)荆州区李埠镇白荷村位于荆州古城西郊,紧邻新港西路及农高大道。近年来,白荷村违法建设势头猛烈。

  今年8月起,荆州区委组织联合调查小组进驻白荷村,就外来人员违法建设问题展开全面、深入调查。经核查,自2011年以来,外来人员以私下对手成交方式,购买白荷村部分村民的老房屋及其宅基地后,违法建筑楼房共49栋,总面积达10337平方米。尤其在2013年至2014年间,白荷村违法建设达到高峰,两年间外来人员违法建筑房屋占到了违法建设总量的57%。

  据了解,白荷村内已规划白荷片区棚户区改造、凤凰路西延线,及荆李路改扩建等三个建设项目,而外来人员违法建筑楼房就集中分布建设项目规划区域以内。目前,荆州区委已组织工作专班,上门入户敦促协商,劝导外来人员自行拆除违法建筑楼房。逾期不拆除的,将依法实施强行拆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