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群英谱:社区创卫 人人有责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7

  为了加强社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高人们的创卫意识,为社区营造一个洁净的舒适环境,从而也使社区居民能在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中生活,社区、志愿者、居民代表对本辖区的乱堆乱放的垃圾进行了清理打扫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一个个挥舞着铁锨、扫帚认真的清理着每一片垃圾和杂草,虽然他们都干得汗流浃背,但却没有一个人叫累叫苦,通过大家认真地清理乱堆乱放的垃圾和杂草,创造了社区洁净、优美、生态环境并使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过往的居民看到大家在辛勤的劳动,都投来了赞许的目光和欣慰的笑容。

  这次活动得到了居民广泛的赞扬,社区将在每周开展这样的卫生清理活动,带动广大居民增强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深深感受到,社区的清洁卫生涉及千家万户,与居民的利益相关。同时,社区干部表示,今后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深入持久地搞好清洁卫生,切实抓出成效,使群众满意,让居民欢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