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卫群英谱:不服老的创卫志愿者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09-27

  王群风是区民政局的一名老同志,在区老龄办负责,再过两年他就要步入花甲之年。在全区创卫工作的冲锋号吹响时,民政局召开了一次紧急会议,局党委号召全局工作人员上街担当创卫志愿者,义务站岗值守,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当局领导考虑到王主任年纪较大的实际情况时,便安排王主任在单位值班,一听说自己被照顾不能上一线,王主任可不服老,他立马主动向领导请缨:还是让有小孩子的女同志在单位值班吧,我熟悉街道情况,让我上!

  他不仅每天提前步行到岗,而且每天都是最后一个离开路段的人。在值守的日日夜夜里,他比年轻人还要勤快,捡烟头垃圾,劝导占道小贩,引导车辆有序停放,事事亲历亲为,一刻也不含糊。在他的带领和影响下,民政局的年轻志愿者们一个个干劲十足,兢兢业业认真值守,将中山路步行街的环境维护得井然有序,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交口称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