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开发区国税局:用洪荒之力助推“创卫”迎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6-09-29

  荆州新闻网消息:9月12日下午3时,开发区国税局在区局2楼会议室召开了紧急社区创卫达标誓师大会,再次对创卫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为临近关头“创卫”攻坚战注进了“洪荒之力”。

  创卫头脑风暴集中营

  9月13日以来创卫攻坚微信群从早到晚都闪现着创卫攻坚人员拍照实时网络签到的身影。

  集体网络签到合影

  各种CP组合签到留影

  9月14日在辖区内重点地段设置两台扩音器及一台流动宣传车不间断播放创卫知识,在辖区内的永利商务酒店门口滚动播放创卫标语,提高社区及周边市民对创卫的知晓度。

  宣传创卫知识

  烈日炎炎下,区局干部职工纷纷放下案头工作,走向街头,到各自联系路段开展“创卫”清扫及文明劝导活动。他们钻进草丛里勾取塑料袋,弯腰拾起地上的烟蒂,爬上楼梯间外露的阳台铲除半米厚的树苗,拿着长竹竿清理树上的白色垃圾……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不怕危险,仔细检查每一处可能藏匿垃圾的地方,确保清理的彻底。

  各种清扫

  危险作业

  区局一把手领导亲自出面辖区酒店餐饮负责人协商门前三包问题,同时,前后多次出面与中医院院领导洽谈该辖区地面白色垃圾、花坛建筑垃圾、务工人员车辆管理及乱扔垃圾的门前三包问题。

 

  协商门前三包

  经过多次协商,中医院门前三包职工从早到晚、主动作为,清理花坛建筑垃圾、劝导务工人员保持路面干净整洁。

  中医院职工清理花坛垃圾、劝导务工人员保持整洁

 
 
 

  自从创卫攻坚战打响以来,中医院社区真的变了,破损的路面变平整了、小区的菜园子不见了,各种门店招牌变得光亮整齐,垃圾回收站不再恶臭难闻、中医院门口也变得焕然一新……

  整改前后对比图

  创卫,改变了一座城市,改变了一个社区,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更改变了我们。(开发区局办公室钟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