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东苑社区颜值提升 居民齐夸好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近几天,我们一直在关注荆州各个社区通过整治所带来的巨变,今天(9月30日),记者来到了沙市区朝阳街办东苑社区,来看看东苑社区的变化。

  走进东苑社区,记者仿佛走进了一个花园,干净整洁的路面,种类繁多的绿植,四位蹬力器、二位漫步机、太极揉推器等健身器材整齐的排列在绿化从中,老人们三三两两聚在一起聊天、健身,大家对现在的社区环境,都赞不绝口。

  居民们告诉记者,现在的好环境,主要是得益于荆州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东苑社区是一个社区老旧,处于城乡结合部,创卫启动之前,这里存在不少问题。道路破损、违章建筑、环境脏乱等问题,极大的影响了社区的环境。为了改善社区环境,2011年,社区集中对小区内破损的路面进行了修复。

  随后,按照相关规划,小区里乱搭乱建的问题,也得到了有力整治。修路拆违,社区的环境可谓焕然一新,为了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又补种了樱花树、香樟树、桂花树等20多种植被,还对社区的墙面进行了粉刷,有的墙面还精心绘制了精美的图案。

  东苑社区占地0.5平方公里,共有3320户4890多人,一个大家都满意的生活环境来之不易,为了维护,社区也是设置了制度进行管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