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走进梅台巷社区宣传捐献遗体器官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09-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格格 陈明阳)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我们身边有很多人都在默默传递着爱心,荆州市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就是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最近,他们走进社区义务宣传捐献遗体器官。

  范孝贤今年81岁,已经在荆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做了8年志愿者,今天(9月30日),他作为一名遗体捐赠协议签订的代表,走进梅台巷社区,宣传遗体捐献的相关知识。

  范大爷介绍,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自己早在4年前,就向荆州市红十字会递交了捐献遗体的申请。听了范大爷事迹,市民们深受感动。

  为了帮助市民们更清楚的了解遗体捐献的意义和流程,活动现场还为市民准备了不少遗体捐赠的宣传册,30名志愿者也现场为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

  经过范大爷的介绍和志愿者们的讲解,不少市民当场决定,百年之后捐出自己的遗体或者器官。

  在荆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里,像范大爷那样已经签署捐献书的人还有不少,志愿者们现身说法,让不少居民消除了对遗体捐献的偏见和误解。

  荆州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07年,目前已有147名注册队员。成立的9年间,他们积极组织参与志愿服务。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间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如果您对捐遗体一些想问的问题可以拨打荆州市红十字会的电话8466465和他们联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