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卫“小红帽” 国庆坚守岗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2日)是国庆长假的第二天,在不少市民安享美好假期时,也有很多志愿者放弃了休息,走上街头维护各自负责区域的环境秩序,用特殊的方式来度过这个黄金周。

  在荆中路花台路段,10多位社区志愿者正在交通路口进行文明劝导。

  维持环境卫生,对占道经营、门面外延的劝导,也是他们的一项工作。

  张姨爹今年65岁,加入荆州区通惠桥社区志愿者队伍已有几年时间,能为城市的美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感觉很值得。

  在荆州区黄金堂路段,几位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对这段路面进行清扫。

  志愿者杨卫国介绍,他们是从早上7点到晚上9点,对黄金堂这条长1.5公里的路面来回巡查,发现垃圾,就及时进行清扫。

  杨卫国说,荆州正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自己能够奉献一份力量,感到很光荣,经过一上午的清扫,黄金堂路更加干净整洁了。除了路面清扫,他们还负责门前三包监督工作。

  十一期间,志愿者们放弃休息,走上街头义务服务,市民们看到后,也交口称赞。

  据了解,今年国庆期间,荆州各个路段负责的单位和社区,都安排有志愿者在各自区域值守,每天参与值守的志愿者超过3500人,正是由于这些志愿者以及环卫人员的努力,才使得城市面貌得到了良好改善。我们也希望您在享受假日时,文明旅游,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