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沪渝高速二广高速已开通 江南高速部分有薄雾

来源: 无线荆州 2016-10-03

  10月3日09:45消息:由于浓雾后开放高速收费站,汉宜高速永安段武汉往宜昌方向车流量通行缓慢。

  10月3日09:08消息:江南高速全段路况良好,部分路段有薄雾,能见度在200米以上,通行顺畅!

  10月3日09:00消息:沪渝二广高速都已开通!

  因大雾能见度不足50米,沪渝高速蔡甸至宜昌段,二广高速荆门段,沪蓉高速汉川段,福银高速云梦段,京港澳高速湖北段、武英高速、麻竹高速、武鄂高速、随岳高速全线,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上述路段通行缓慢。请驾驶员合理规划出行时间和路线,积极配合、服从交警指挥,注意行车安全。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10月3日08:50消息:【高速荆州安家岔收费站已打开】因大雾关闭的安家岔收费站已经打开,车辆正常放行。目前207国道荆州段车排队等候放行车辆众多,交警提示:不要穿插依次通行,尤其是不要在出入口处停车候客。

  10月3日上午8:40,沪渝高速荆州、潜江段大雾天气消散,高速公路具备通行条件,高警荆州大队解除了辖区荆州、沙市、丫角、后湖、潜江收费站交通管制,放行车辆。请驾驶员朋友们服从民警指挥,按序通行,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监控图

  08:35消息:因雾,临时关闭各收费站入口的有:G4京港澳高速全线;G50沪渝高速永安至宜昌段;G70福银高速汉口北至琚湾段;G42沪蓉高速黄陂东至永佳河段、东西湖至天门北段;G4W2许广高速淮河至白螺段;G4213麻安高速杨寨至随州南段;G42S沪鄂高速青龙至杨柳段;G55二广高速宜城北至十里段;S11青郑高速武昌站;S13汉洪高速全线;S15汉蔡高速琴台至索河段;S43孝洪高速仙桃北至沙湖段。因施工,G50沪渝高速鄂西段红花套收费站入口临时关闭。

  省内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08:29消息:因大雾交通管制,公安大队桥南、桥北收费站外,其他收费站关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