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城南中心单元棚改项目征迁工作已完成60%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荆州区城南中心单元棚改项目目前正在有序的进行中。项目部6个人,近500户征收任务,这个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个月来,工作人员已经完成了60%。与其说这是任务,却更像是一次心与心的交流,情与情的碰撞。

  今天一大早,荆州区城南中心单元居民杨小赛早早的来到项目部,等待签约。他告诉记者,自己在这里住了20多年,刚开始得知要改造,心里还有点舍不得。后来在工作人员的解释下,他觉得应该理解和支持。

  棚户区改造后,杨小赛打算用安置金和自己的积蓄买一套新房,改善一下家人的居住环境。

  卢振洲也是这一片区的居民,一家三口住在这里。他也计划棚改之后,买一套电梯房,给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

  盛天美一家三代人,都住在这里。房子还是20多年前修建的,现在问题也很多。得知这棚改政策,盛天美一家都比较支持。

  棚改区负责人陈月祥告诉记者,在征收之初,大家不了解政策,抵触情绪非常大。

  陈月详说,为了使棚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他们对房屋评估、测绘、补偿统一张榜公示,同一片区域,同一个标准。正是凭借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棚改工作才顺利进行。自7月份开始入户签约以来,中心单元项目部平均每个工作日可签订或达成意向性协议5份。目前,累计签约300多户,已超过征迁任务的60%。

  中心单元棚户区改造项目东至工民路、西至学府路、南至荆江大堤、北至学苑路,今年计划完成14.5万平方米的拆迁任务,涉及居民496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