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之郭强:用真心服务和关爱老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孝伍 贺梦秋)9月28号,第十八季《好人开讲》之《爱与陪伴》完成了录制。台上,嘉宾们的故事让人感动,其实荆州有很多组织用心关爱老人,现场参与活动的荆州发现爱志愿组织就是其中之一。“十一”期间,当人们与家人团聚时,发现爱志愿组织的志愿者们,每天走访慰问一些困难老人,今天,就让我们去认识其中一位志愿者,郭强。

  郭强是一家美发店的老板,一位叫夏纯英的老人是她店里的常客,几年前夏纯英 因为中风导致行动不便,所以老人每次来理发,郭强都会专门出去迎接。

  剪完头发,郭强告诉我们,她今天还要去看一位老人。放下手里的活,郭强先到附近的快餐店里点了几份菜,打好包,然后又买了几块月饼。

  20分钟后,郭强来到了一位老人的家中,老人正在休息,怕菜凉了不好吃,郭强叫醒了老人,在叮嘱老人记得吃饭后,郭强又出发了,这一次,她来到了离郑世秀老人家不远的回族敬老院。

  老人紧紧握着郭强的手长时间没有放开,这是郭强服务了一年多的敬老院,每一次来,她都会给有需要的老人剪头发。

  郭强说,能真正得到老人的信任和喜欢,其实没有什么诀窍,就是用一颗真心。现在,郭强也把自己的理发手艺教给了自己的志愿者队友,让他们更好地为老人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