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棚改进行时:岑河农场片区改造 居民支持建设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董奥)目前,荆州城区的棚改项目正在进行中。荆州开发区9个项目均为征收腾地项目,现在进展情况如何?今天,我们就走进开发区棚改项目麻林片区去看一看。

  荆州开发区麻林片区属于城郊区,这里的居民大多以种田为生。今年51岁的谭远凤是麻林村的居民,虽说对故土有感情,但是为了荆州的建设发展,她对棚改政策还是非常支持和理解。

  谭远凤说,住在这里还是有些不便。棚户区改造后,谭远凤一家准备在城区购置一套新房,这样孩子上学也方便一些。

  邹华军也是这里的居民,棚户区改造后,他搬离了以前的房子。现在新房还在装修,棚改工作人员积极帮他联系出租房,让邹华军一家可以有个落脚的地方。

  邹华军说,从长远来看,棚户区改造对老百姓来说是件好事。除了居住环境的改善,以后的生活也会更加便利。

  为了居民能顺利搬新家,工作人员也做了很多工作。考虑到居民搬迁之后,不会再以种田为生,工作人员还积极帮居民们找工作,确保他们有生活来源。

  据了解,棚改项目麻林片区地处上海大道以西,深圳大道以东,泗湖渠以南,联合乡竺桥以北。改造户数367户,改造面积102800平方,全部改造完成后可以腾地约7000亩。

  与其他棚户区一样,这一片区的改造征收补偿方式,依然是以货币化补偿为主,配合少量的还迁房安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