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倒霉!荆州夫妻俩离家没锁门 一分钟后手机被盗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桦实习记者杨玖诗)住在沙市区丹凤小区的黄女士昨天家中被盗了一部苹果6手机,不过小偷行窃的全过程,都被她家装的监控拍得清清楚楚。

  监控显示10月5号晚上7点多,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黄女士家的卧室里,在经过床边时,拿起旁边的手机翻看了一下。然后又在家里四处找了找,最后回到放手机的地方,将手机揣进兜里拿走了。

  从监控视频上可以看到,当天是黄女士先离开家,随后她的丈夫文先生准备去屋外洗澡,没有锁门,仅仅不到一分钟,偷手机的陌生男子就进来了。

  好在黄女士刚刚将大笔现金存进银行,没有造成更大的损失。但是丢了手机,也让黄女士很担心。

  黄女士一家是从公安县来沙市做生意的,租住在丹凤小区一楼,而丹凤小区是一个开放式的老小区。发现手机被盗后,黄女士立即报了警,并将监控录像提供给了胜利街派出所。

  【编后】我们相信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而且监控已经拍的很清楚了,这个小偷一定逃不掉!同时,也要提醒市民,一定要加强防范意识,不管离开的时间长短,家中没人时一定要锁门,不给不法分子任何可乘之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