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我还是很喜欢你:黄金周洈水风景区客流激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孝伍贺梦秋)国庆长假,不少旅游景区人气爆棚,这几天,位于松滋市境内的洈水风景区也是游人如织,众多游客的到来使得洈水小镇上格外热闹。

  上午十点多,风景区的停车场里早已停满了各种车辆。而景区内也是一番热闹景象,在候渡亭内,许多游客正在排队上船。记者跟随游客们登上游船,进入景区。景区内,不少游客都被眼前美丽的风景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记者还在景区内遇见了两位来自俄罗斯的工程师,他们对这里的美景也赞不绝口。游客中有不少是松滋本地人。国庆黄金周,他们有自己的出行打算。

  刘姨妈是松滋老年大学合唱团的,每年都会到景区内游玩。因为热爱故乡的山水,她们还为故乡创作了一首歌。一曲唱罢,周围的游客纷纷叫好,洈水的景色引人入胜,但游客数量的明显增多却让景区有点吃不消。

  湖北洈水旅游公司副总经理王平介绍,为了应对黄金周,他们对景区内的旅游项目进行了丰富和完善。今后,他们将进一步升级改造景区项目,将洈水风景区打造成一个集休闲、度假、户外于一体的,全方位的生态旅游景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