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会喝高导致五车连撞 石首一男子醉驾被刑拘

来源: 人民网 2016-10-08

  人民网石首10月7日电国庆长假期间朋友相聚本是正常,湖北石首市男子邹某与朋友吃饭竟酩酊大醉,还敢驾车在路上快速行驶,以至东倒西歪连撞四辆车,直到被人逼停。当交警赶到时,他还在沉醉之中不辩东西南北。10月3日,在湖北石首市东方大道发生了一起五车连撞惊险一幕。

  10月3日18时50分左右,在石首市车水马龙的东方大道传来阵阵惊呼,只见-辆黑色小轿车由西向东行驶,竟然东倒西歪连撞四辆小车,直至被其中一辆车辆和路人逼停。当石首市公安局交警事故调处中队民警赶到时,肇事驾驶员还瘫坐在气囊中,满嘴酒气,不知东南西北。

  经调查,肇事驾驶员邹某,40岁,系石首市某公司驾驶员。事发当天,他与朋友在一酒店内聚会,把酒盏杯,酩酊大醉,放下杯子便出了酒店驾驶汽车,结果失控连撞多辆汽车,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检测结果显示邹某血液酒精含量为267mg/ml,为醉驾。

  10月4日,邹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韩凌琳郑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