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恒盛车管分所今起试营业 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对于有车一族和即将成为有车一族的人来说,这一定是个好消息。记者获悉,从今天(10月8日)起,位于沙市区塔桥北路和318国道交汇处的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恒盛分所开始试营业,这将大大方便要办理汽车上牌等业务的市民。

  恒盛车管分所一楼大厅,服务人员和总所委任的民警已经正式上岗。大厅内,还设置了休息区域,供市民等候。

  为保证试营业期间,各项业务能顺利办理。试营业之前,荆州市公安局车辆管理所恒盛分所已完成公安网、选号机等各项设备的调试和试运行工作。

  恒盛车管分所的成立,是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整合社会资源的第二次尝试。今年8月8号,在竹叶山车世界设立的竹叶山车管分所已经试营业,目前运行良好。

  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在汽车市场内设立车管分所,可以大大缓解位于安家岔的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的压力,同时也可以方便买车的市民办理后续的业务。

  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涉及进口车、大型货车的业务,在车管分所不能办理,这类车主仍然需要到位于安家岔的荆州市公安交管局车管所去办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