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同名同姓快递发错货 卖家希望买家退还货物起争执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市民小白和丈夫在美国读书,闲暇之余做起了代购生意,慢慢的积累了不少客户。说起来也巧,小白有两个客户同名同姓,并且同一时间找她买包。可是由于快递的失误,让小白经历了一场纠纷。

  事情还得从9月1号说起,小白从美国寄了三个包,其中两个寄往荆州,一个寄往南京。没想到快递在分拣的过程中,将三个包都寄给了荆州的陈女士。

  小白有两个客户同名同姓,一个在荆州,而另一个在南京。快递人员可能没看清,便都把货寄给了荆州的陈女士,而多寄的包价值人民币1500元左右。为了追回货物,小白跟陈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进行了沟通。从小白发来的微信语音聊天记录中,记者发现双方沟通得并不愉快。

  无奈之下,小白委托在荆州的父亲丁先生出面去和对方沟通。然而丁先生发出去的短信并未得到回应。通过打听,丁先生发现双方有共同认识的朋友,于是想通过朋友进行调解。

  丁先生说,找到他们单位进行沟通,她一直说我儿媳妇语气不好,要跟她赔礼道歉。丁先生觉得小白的语气并无不妥之处,对于赔礼道歉他十分为难,而这时,陈女士的丈夫给小白发来了多条语音,态度并不是很友善。

  王先生的态度,让小白一家很不理解。随后王先生又提出,让丁先生晚上去某KTV找他,考虑到对方之前的做事方法,丁先生拒绝了。

  一再沟通无果后,丁先生求助了律师。律师告诉他,这种情况属于没有合法根据取得利益,而使他人受损失,属不当得利,法律上可以要求返还。若追讨仍不归还,属于侵占他人财物,可向法院起诉。

  为了帮丁先生解决问题,记者尝试着电话联系王先生。王先生说小白的家人态度恶劣,并且对自己进行了辱骂,希望他们公开道歉。

  【编后】在记者的协商下,王先生答应明天到广电大楼,进行当面沟通。我们也希望双方能够心平气和坐下来,好好的解决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