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五旬刘师傅搬新房遇到烦心事 墙壁渗水严重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08

  荆州新闻网消息:对于低收入家庭的市民来说,申请到一套公租房本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但54岁的刘师傅申请公租房之后,还没住进去,就遇到了烦心事。

  54岁的刘新华家住沙市东区,眼前的这套房子是他不久前才成功申请到的公租房,办完所有手续之后,8月底,刘先生拿到了新房的钥匙。

  刘先生说,起初他以为是正常的上潮现象,没想到过了几天,墙壁上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起潮的面积也越来越大,用手一敲,墙上的瓷粉不停往下掉。

  无独有偶,就在同一栋楼里,居民周先生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周先生说,虽然现在已经临时住了进来,但墙壁的问题没解决,住着都难受。记者走访了该小区的一些住户,发现有类似问题的不止这两家。那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记者和刘先生一起找到了该小区的物业办公室。

  随后物业工作人员帮忙联系到开发商,很快,开发商雇佣的装修施工队的工作人员就来到了现场。

  施工队的工作人员声称,问题是由于住户使用不当造成,但刘先生并不认同,难道其他几户居民都是使用不当吗?对此施工队负责人表示,类似问题只是少数现象,他们会及时安排翻修,并且会一一提醒住户在用水过程中要注意防漏。

  【编后】房屋装修不是小事情,出现了问题不能拖得太久,希望开发商和施工队能够信守承诺,及时处理好墙壁渗水问题,让居民们早点安心入住,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