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沮食药所胡宏敏:冲锋在前 一心创卫

来源: 今日沙市 2016-10-10

  近几个月来,人们可以明显地感受到关沮镇的环境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路面整洁了,楼道干净了,杂物清除了,草坪变绿了,一个优美、整洁、舒适的环境呈现在人们面前,这一切无不包含着全体机关干部和广大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与汗水。

  强化创建意识,周密安排,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对我市来说,是一项前所未有的工程,对关沮食药所来说,也是一项挑战。全市动员全后,关沮镇多次召开创建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实现“三个代表”的高度对待创建工作,端正工作态度,积极投身到我市创建全国卫生城市中去。

  在这次创建工作中,胡宏敏同志表现最为突出,她住得最远,却每天都是6:00钟从所里出发,开着小电瓶车,挨家挨户地帮助小餐饮经营户进行规范整治,每天晚上都是9:00之后才回家。

  每次在检查中发现部分店铺存在禁烟工作不到位,证照不悬挂在显眼位置,环境卫生较差等问题,她都是当场能帮忙解决的当场解决,当场解决不了的都要求他们限期整改,并在限定时间内再回访,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一开始,个别企业、同志对创卫工作不理解,认为那只是走走形式就可以了。她就耐心地告诉他们创卫不仅能美化身边的环境,更重要的是对于提高本单位的知名度、促进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等也有着不可低估的价值,同时也直接关系到我市冲刺“五城同创”的奋斗目标。通过耐心细致的宣传教育,大家的心齐了,行动一致了,工作开展起来也顺利多了。

  总之,在开展创卫工作中,胡宏敏同志作了一定的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创卫工作作出了贡献。但成绩意味着过去,今后她会继续努力,为“五城同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