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倒房重建全部动工 倒房户11月底前可搬进新家

来源: 湖北日报 2016-10-11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宋银菊)8日,监利县红城乡鸡鸣村村民叶爱华欢欢喜喜搬进新家。在监利,像他一样今年7月份受灾倒房的55家农户,11月底前全部可以搬进新家。

  叶爱华是低保户,身有残疾,长期靠低保度日,今年7月强降雨使其房屋倒塌。灾后,叶爱华被确定为倒房重建对象,一次性发放建房救助资金2万元。

  为了让倒房群众早日搬进新家,监利县民政部门成立6个工作组,对救灾资金分配和倒房重建工作进行指导督办,建立全县倒房重建户台账,对恢复重建的情况实行周报制度。截至8日,全县55家倒房重建户已全部动工,目前15户已经竣工,11月底将完成所有倒房重建工作。同时,监利交通系统组成抢险工程队,启动新沟、随岳高速朱河连接线、朱河发展大道、汉沙线姚集段、姜鄢线等水毁严重道路施工,方便倒房农民出行。目前上述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年内均可建成通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