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视开放日:留学生逛电视台 客串主播欢乐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实习记者陈孝伍孙煜瑶)今天(10月11日)上午,荆州电视台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新加坡的留学生,趁机好好参观了一下荆视。

  一大早,主播肖廷娟和刘鹏辉站在广电大楼门口迎接这群特殊的客人。由于人数较多,同学们被分成两队,由两位主播分别带领。

  在阳光演播吧可以眺望到荆州的城市美景,同学们都很兴奋,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随后,同学们跟随两位主播参观了六楼和四楼的演播厅。

  演播厅是大家最感兴趣的地方,留学生萧佳敏还现场客串了一把主持人。看到她玩得这么嗨,其他留学生也按捺不住,纷纷上去过了一把当主播瘾。

  体验完当主播的感受,同学们又到3楼参观了新闻频道办公室,了解了新闻采访的前期流程,并在一号演播厅观看了荆视宣传片。

  这批留学生来自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在长江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学习之余,他们也参观了荆州的许多景点。荆州电视台作为荆州的一张城市名片,给这些留学生和带队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