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猴哥”闯进居民家一通乱翻 主人拿香蕉款待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艾冀)话说五百年前,齐天大圣孙悟空大闹天宫,被佛祖压在五行山下,遇到取经之人才得救,可接下来的事情,并不是西游记里说的那样,昨天(10月10日)晚上,孙悟空变回原形,来到了沙市一个小区里。

  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都压不住你,怎么跑到小区里来了?看看这身形,蹭蹭蹭几下,就爬上了树,顺着树,猴哥竟跑进了一户居民家中。

  当时邹先生正在房里看书,突然听见旁边窸窸窣窣的声音。开门一看,猴哥也猛然抬头看着他。

  看来这位猴哥一点儿也没把自己当外人,在床上、柜顶、飘窗上跳来跳去,还时不时冲邹先生做鬼脸。为了安抚它,邹先生赶紧拿出香蕉款待。

  从晚上6点半一直闹到7点,猴哥终于玩够了,它跳上窗台,撕破纱窗,一跃而出,腾云驾雾离去。随后,邹先生清理房间发现,但凡猴哥光顾的地方,都是一片狼藉,甚至在床上还留下了点什么。这已经不是猴哥第一次来访了,因为周边种有枣树,猴哥可能经常来这里觅食。

  为了避免其他住户遭殃,邹先生赶紧拨打了119和110,民警告诉邹先生,抓住小偷,他们义不容辞,这抓猴子,他们真没什么经验,建议邹先生找森林公安试试。随后,记者帮邹先生联系了森林公安,得知要找野生动物保护站,联系后得知,抓猴子,需要使用麻醉枪,但这个设备需要向省厅申请后,等专家来处理。

  这猴哥究竟从哪里来的?居民们猜测,可能是驯兽师驯养的猴子跑了出来。如果猴哥再来光临应该如何是好呢?还请大家来支支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