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黄石旅游主推“生态园博一日游” 持续到10月25日

来源: 长江日报 2016-10-1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园博会暨矿博会已于9月26日在黄石市大冶湖生态新区开园,将持续到10月25日。10月10日下午,黄石园博园在武汉举办主题日活动,重点推介了“生态园博”、“产业园博”、“文化园博”和“全域园博”,向武汉市民大力推介黄石园博园一日游。

  据悉,本届黄石园博会文艺活动十分丰富。既有市州主题日活动,也有群众性文化活动。从10月8日至26日,武汉、荆州、宜昌、襄阳、恩施等市州将结合各自文化、历史、民俗等方面的突出特色,展示本地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名片、风土人情、旅游资源等。

  记者还获悉,在10月9日上午,“武汉主题日”黄石园博园开启。本次“武汉城市主题日”活动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园林和林业局、武汉市旅游局和武汉市文化局共同承办。随后的文艺演出包括鼓乐合奏《高山流水》、舞蹈《采桑》、歌曲《黄鹤楼》等节目,都充分展示了楚文化风韵。现场,武汉市旅游局还对将于今年底开幕的《知音号》江上实景秀项目作了重点推介。

  本届园博会的主题为“转型黄石灵秀湖北——绿色引领未来”。参展的17个市州展园中,武汉园备受关注。武汉园的景观设计,以“半山水岸独一隅”为空间线索,以“江城汉韵融一园”为精神线索,串联起盘龙起源、时空之匙、因水而昌、租界故事等十二个景点,依历史轴线讲述武汉从古至今的精彩瞬间,让人在美轮美奂中感知大武汉之大、领略大武汉之美。加上山水园林景观点缀其间,充分展现出绿色江城的发展成就。(记者王成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