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一居民家中突然起火 消防官兵抢出2个煤气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晗 艾冀)今天(10月12日)上午,在小北门楚源路附近一栋居民楼三楼房屋突然起火,附近居民发现后赶紧报了警。

  三楼窗户里冒出浓烟,还不时发出爆炸声。大火已将卧室覆盖,不时有火苗往下掉。

  附近居民称,这里家家户户都有煤气罐。防止发生更大的危险,居民们关闭了电闸。

  随后,消防官兵赶到现场。他们分成两组,一组用水枪灭火,另一组冲进火场,抢出了两个煤气罐。几分钟后,大火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房屋的卧室、客厅烧毁严重。据三楼业主戴女士回忆,上午做完饭就出门了,没想到会起火。

  业主戴女士称,她用微波炉热饭,没有拔插头。

  目前,起火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后】我们提醒市民,在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出门前要关闭电源、火源。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