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梁不正下梁歪 父亲“启蒙”儿子盗车双双被抓

来源: 红网 2016-10-13

  红网长沙10月12日讯(通讯员盛俊杰彭玲)人们常说,父母是儿女人生的第一任启蒙教师,其一言一行都影响着他们的成长。自身素质好的父母,儿女也将不赖,不是有将门虎子一说吗;劣迹斑斑的父母,势必也给儿女负面影响,上梁不正下梁歪。褚氏父子就属后者情况。父亲带着儿子合伙先后3次盗窃他人摩托车,10月11日,这对父子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

  褚某某,48岁,小学文化,湖北省监利县尺八镇农民,曾因盗窃罪,两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其子褚某,20岁,小学文化,同系农民。今年4月17日晚,父子二人带着作案工具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街一家门面附近,见该处停有一辆三轮摩托车。由父亲褚某某负责望风和接应,儿子褚某上前用工具撬开车锁,将该车盗得离开现场。该车价值4593元,褚某某销赃得款2000元。5月28日晚,父子二人在捞刀河街道高岭村和沙坪街道步步高超市门前连盗两台摩托车,价值分别为3496元和3474元。其父销赃得款1900元。前后3次盗窃总价值为11563元。

  6月5日,褚氏父子褚某某和褚某被公安机关一同抓获,等待他们父子俩的将是法律的公正判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