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除火灾隐患 荆州消防护航松滋汽车露营“盛宴”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0-13

  随着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第一届湖北省汽车运动嘉年华活动开幕日益临近,安保工作重要性越来越突出。为进一步保障涉会场所消防安全,严格做到安保工作无漏洞、无死角,近日,荆州消防对松滋的酒店、城市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及易燃易爆场所等区域的消防安全展开了拉网式排查。

  据悉,大会将于本月21日至26日举行,以松滋洈水国家水利风景区作为主会场,辐射周边1-3小时车程的荆州及洪湖、三峡及清江画廊、大洪山、九宫山等著名景区作为分会场。

  由于大会设置了多项与户外运动、自驾露营、体育旅游相关联的活动,加之适逢秋季天干物燥易起火,会场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据介绍,为保障此次大会的安全,国庆节前,松滋市政府带领消防、公安、工商、物价、城管等部门,兵分3路对辖区酒店、城市综合体、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督导检查消防安保工作,主要查看了松滋市惠侬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启星化工有限公司、和海矿业和鞭杆洞煤矿等重点单位。

  8日、 9日,荆州消防部门联合治安、工商、食药、物价等部门针对性地对城区18家大型酒店进行了地毯式仔细检查。现场的电气线路、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工作人员在现场紧急情况下如何引导群众安全疏散等都在检查范围之列。同时,检查组还要求单位负责人必须严格落实活动期间的防火巡查检查,切实做好技防、人防等各种安全防范措施,严防火灾或意外事件的发生。

  目前,荆州消防部门已做出预案,对大会期间的警力布置、参战人员车辆及后勤保障进行了明确部署,确保大赛安全顺利举行。(特约记者赵薇通讯员祝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