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90后司机高速上玩车牌“变脸”被民警逮个正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少数驾驶员朋友或许遇到过这种情况,自己根本没去过某个地方,车辆却被监控拍到违章,这也许就是您的车牌号被套用了,10月8日中午12点多,在二广高速东岳庙省际卡口,省高警公安大队民警查获了一起使用套牌的案件。

  通过卡口监控,民警发现一辆车牌号为“粤SC5M28”的黑色别克小车车速较快,超过限定值19%,可当车辆驶出车费站通道时,车牌居然瞬间神奇的“变脸”了,由原来的“粤SC5M28”变成了“粤SX2V80”。民警迅速对其进行拦截查询。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固定车牌的螺丝比较松动。随后,民警对小车司机进行询问。民警在车后座上找到了两幅车牌,在证据面前,司机不得不承认换了号牌。

  经查,驾驶员聂某1994年出生,因为经常走高速,担心被监控拍到超速,找朋友拿了这副车牌来使用。被套牌的车主杨某,之前在湖南被莫名录入了好几起违法行为,杨某于9月30日已在当地交管部门报案。聂某实施了“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的违法行为,依法受到了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以及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后】我们也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按法规行驶,切莫耍小聪明钻空子,结果往往是因小失大、得不偿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