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人开讲】方树功:陪伴老人走完最后一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郭佩月)在北京有这样一个组织,叫做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他们所做的,就是陪伴临终老人,用爱为即将逝去的生命送行。在《好人开讲》之“爱与陪伴”的节目中,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总干事方树功来到了现场。

  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目前已经为两万多名老人进行了临终陪伴。五年前,十方缘老人心灵呵护中心成立,之后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到了这个组织,志愿者们从全国各地汇集到北京学习这一理念。用爱为即将逝去的生命送行,陪伴老人在宁静、祥和中走完一生,这是成立至今,十方缘一直坚持的初衷。

  全国十方缘小组如春笋般生长着,目前,在荆州已经有500多人加入了这个有爱的义工团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