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汉剧唱“长征” 博得满堂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艾冀 郭佩月)昨天(10月12日)晚上7点半,荆州市2016年汉剧艺术展周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专场晚会在沙市川祖宫上演,精彩的曲目,名角的登场,吸引了全省各地的票友们现场观看。

  昨晚的首场演出,共有6个节目,多位汉剧名角参加了表演。由李书珍等汉剧名角演唱的革命现代汉剧《江姐》、《八女颂》、《毛主席诗词·长征》等名曲名段,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并吸引了武汉、宜昌等地的汉剧戏迷前来观看。

  汉剧已有四百年历史,是全国少有、湖北唯一的古老戏曲剧种。2006年5月,汉剧被列入“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