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交投集团董事长张嗣义调研荆州交通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3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13日)上午,省交投集团公司董事长张嗣义一行到我市调研交通建设有关情况。市长杨智陪同调研。

  张嗣义沿沙公高速、江北高速、江北高速至监利城区连接线,先后察看了沙公高速1标段、江北高速服务区等施工现场。每到一处,他都详细询问各工程进度情况。在谈及高速路服务区建设时,他指出,要用新的服务理念予以打造,使其既满足高速公路方面的需要,又能很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张嗣义指出,我们不是单纯为了修路而修路,而是要让其发挥最大带动作用。近年来,荆州交通建设突飞猛进,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省交投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将与荆州紧密合作,共谋荆州交通建设,共促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杨智表示,近年来,省交投集团公司在支持荆州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中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支撑性作用,他代表荆州市委、市政府表示由衷的感谢。杨智说,在省交投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下,江南高速、潜石高速江陵段建成通车,武汉城市圈环线洪湖段、江北高速年内将建成通车,沙公高速、石首长江大桥及接线进展顺利。希望“十三五”时期,省交投集团公司继续对荆州交通建设项目予以鼎力支持。

  市政府秘书长陈斌陪同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