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打造艺术精品 弘扬长征精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4

视频:打造红色艺术精品 弘扬长征精神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 肖琦)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在全社会唱响“共产党好、人民军队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打造荆州红色艺术精品,今天(10月14日),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荆州市文联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联合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红旗 红军 洪湖”美术书法摄影艺术联展。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宣布美术书法摄影展活动启动

  据了解,本次展览入展作品共计120件,其中美术作品60件、书法作品30件、摄影作品30件。一幅幅生动的画卷、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一段段激扬的文字,形象生动地再现了红军长征的伟大胜利。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具体,以艺术的形式,展现了荆州人民的斗争精神和革命传统,鼓舞荆州人民铭记光辉历史、缅怀革命英烈、传承长征精神,展览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和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参观。

  在参观的人群中,有两位高龄老人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了解,两位老人都是原新四军的老战士,得知今天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主题艺术作品展览,他们虽然行动不便,仍然坚持来到了现场,在武警战士的搀扶下,仔细观看每一幅作品。谈起往昔的峥嵘岁月,他们记忆犹新。

  观看展览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将长征精神融入到荆州的改革、发展、建设之中,助推“壮腰工程”,为建设美丽荆州凝聚力量。

  市政协主席雷中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及部分老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并参观展览。据了解,展览将持续到10月21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