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团省委捐赠监利希望工程400万资金 建3所希望小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李超)10月13日,共青团湖北省委驻监利抗灾救灾工作组集中资助仪式在监利县尺八镇荷花小学举行,团省委和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向监利县捐赠希望工程项目资金400万元,这笔捐款将为监利县建设3所希望小学,16间希望书屋,54间希望厨房,资助13名贫困大学生,以及过冬衣服及牛奶等救灾物资。

  团省委书记张桂华表示,抗灾救灾工作组希望用助学的方式促进抗灾救灾工作,和监利人民一起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最后胜利。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昌林要求,结合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统筹分配使用,真正把有限的财物用在刀刃上,用在受灾群众身上,全力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