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扩散!沙市14岁少女失联7天 家人着急全城寻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晗艾冀)昨天(10月13日),在《江汉风》的直播节目中发布了一则寻人的消息。沙市区张先生的女儿失联几天了,他非常的着急。到底女儿是怎么失联的,她究竟去了哪里呢?

  女儿名叫张友明,今年14岁。10月8号早上离家后,一直没有回来。张先生问过女儿的老师和同学,大家都不知道她了去哪里。他说,女儿平时很乖巧,成绩不错,还经常照顾五岁的弟弟。最近女儿和家人之间也没发生争吵。女儿离家那天带了一些钱,但是没有带手机。

  为了找到女儿,张先生想了各种办法,发动朋友圈让亲朋好友一起帮忙。自己也到网吧、旅馆等地方找过,但是都没有结果。无奈之下,张先生到崇文街派出所报案。民警查询张友明身份证时,发现了一个信息。

  张先生告诉记者,10月8号,女儿使用身份证在惠工街一家旅馆住了一晚,之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信息了。

  记者陪张先生到这家旅馆了解情况,老板说,张友明是当晚9点多来住宿的,第二天下午6点钟左右离开,一直都是一个人。崇文街派出所民警调取了旅馆附近新沙路、北京路等路段的监控,没发现张友明的身影。她到底去了哪里,暂时还不得而知。目前,民警已经将张友明的照片发到了警务平台,一旦有人发现她,派出所会立即跟张先生联系。

  为了帮助张先生找女儿,昨天下午《江汉风》、荆州电视台官微都发布了寻人信息,也到了很多热心市民转发,短短一个小时内,阅读量就突破了一万。网友fun4娱乐领袖说,大家帮帮忙,帮忙留意她,希望早日找到孩子。网友千山暮雪说,叛逆期的孩子,需要家长和学校的关心和引导,希望她早日回家。

  【编后】7天不见踪影,家人该多担心,希望看到消息的张友明尽快回家,也拜托大家一起帮帮忙,提供更多的线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