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一小区居民私装地锁占停车位 城管责令拆除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陈明阳)在荆州城区有不少开放式小区,小区外的人和车都能随意出入,北京西路上的凤台坊小区就是如此。最近,凤台坊居民给记者打电话,说小区里的公共停车位都被人安上了地锁,公用车位变成了私人车位。

  好好的一块空地,却被安装上了地锁。凤台坊小区的居民们说,这些地锁都是住在楼上的其他居民安装的。公共位置被人私占了几年,居民们对此很不满。

  这些地锁究竟是谁装的,能否拆除,记者找到凤台坊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早在今年7月份,他们就对此进行过整治。

  随后,记者联系了沙市区城管局,城管队员来到现场查看。沙市区城管局崇文中队副中队长肖振宇告诉记者,今天就对违规安装地锁的人下达法律文书,责令其在三天内进行拆除,逾期不拆除,城管部门组织技术人员强制拆除。

  除了凤台坊小区,荆州也有不少小区存在业主私装地锁的行为,记者在沙市区中山路步行街背街的空地上看到了不少地锁。物业介绍,这里是开放式小区,小区外有不少车占用了小区居民的车位,一些居民就自行安装了地锁。

  对于开放式小区的私装地锁问题,记者了解到,如果这个开放式小区有物业公司,主要是由物业公司来管理。如果没有物业公司,小区可以成立业主委员会管理,或者向社区委员会求助,由城管协助社区居委会,对私设的地锁进行拆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