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书记李新华深入松滋纸厂河镇城址山村调研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黄叶新 黄松)昨天(10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到松滋,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乡换届及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李新华强调,从严治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把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标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松滋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纸厂河镇城址山村是李新华的精准扶贫联系点。他先后来3名贫困户家里,查看脱贫产业发展情况,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及生活现状。看到贫困户种养殖发展正常,收入稳定,李新华非常欣喜,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信心,克服生活困难,拓展致富渠道。

  蚯蚓养殖基地、放马庄园和晋鹏蔬菜专业合作社,是城址山村引进的精准扶贫产业项目。通过土地流转、打工就业、合作种植,众多贫困户脱贫在望。李新华指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是核心,要下大力气培育农村专合组织,围绕绿色无公害和有机蔬菜发展方向,打造全产业链生态设施农业,通过发展产业和提供就业等途径,帮助更多贫困农户增加收入。

  在纸厂河镇城址山村和陈家场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李新华仔细翻阅资料、查看笔记、交谈询问,了解“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最基层的落实情况。

  在听取松滋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乡换届和脱贫攻坚四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后,李新华指出,一年来,松滋市委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取得一定成效,党风政风变化很大。

  李新华强调,从严治党是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保证,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问题,进一步增强从严治党的责任和信心。把党内法规、问责条例和管党治党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切实统一思想认识,亮清底线,防止反弹压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查摆解决问题,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群众是否满意为标准,推进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李新华强调,从严治党、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要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对党忠诚放在首要位置,落实好改革创新的任务要求,用经济发展成果造福百姓;要坚持抓早抓小,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维护党的形象,巩固执政地位。

  松滋市委书记李恒、市长伍昌军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