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业创新在荆州:荆州快茶美灵宝 做中国的“立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邓亚男 胡佳)在公安县,一家本着“让世界简单喝好茶”的新兴茶产品企业——美灵宝正在迅速成长,公司成立于2012年,利用短短4年时间,将产品出口至俄罗斯、非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如今,企业制定20亿元的年销售目标,致力于打破英国立顿一家独大的茶叶消费格局。

  在中国大大小小的会场,总会有这样一个情景:服务员拿出一次性纸杯,抓起一把茶叶冲泡,再递给开会人员。来自公安企业美灵宝,却琢磨起了这种司空见惯的现象。

  让茶叶“藏身”在国标食用级无纺布制成的滤网下,杯中含茶,但视而无茶。这就是美灵宝快茶。

  2013年,“美灵宝”杯茶诞生,和传统茶企不同,美灵宝没走商超等传统渠道,而是瞄准了企事业单位,为商务接待和会务提供定制服务,通过跑快速消费品展会打响品牌。产品诞生后仅一周时间,公司6个人的团队就卖出了50万元的杯茶。而两年后,公司在上海股交所成功挂牌。

  为了探索更多的盈利模式,美灵宝还搭建了全国第一家快茶电子商务平台“美灵宝易购”,有了属于自己的销售平台,产品可以通过网上下单,快递送货上门的方式,拥有更广阔的销售空间。

  今年8月,带着“让世界简单喝好茶”的理念,美灵宝进入香港市场,一举拿下香港绿色食品协会的3000万美金订单。如今,美灵宝产品已出口到俄罗斯、非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2015年实现销售额约8000万元,今年预计销售额达2.4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