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露天泳池、影院...长江最大豪华邮轮首次停靠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6

视频:长江最大豪华邮轮首次停靠荆州

黄金6号邮轮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格格陈明阳)三天前,长江上最大最豪华的游轮从重庆出发,一路顺江而下,于今天(10月16日)早上,它首次停靠荆州。荆州文物旅游局联合荆州新闻网开启视频直播,由美女主播潇潇带领网友们对“江面上的五星级酒店”——黄金6号邮轮内部进行了参观。

  长江黄金邮轮公司、黄金6号船长牛犁带主播潇潇观看驾驶舱

  登上长江黄金六号邮轮,映入眼帘的是金碧辉煌的大厅,炫丽的灯光,高档的装饰,似乎在宣告着这里的气派与奢华。黄金六号共有六层,大厅位于邮轮的二楼,游客一出房间就能欣赏大厅的表演。

  总统套房

  号称长江上最大最豪华的邮轮,里面房间什么样呢?位于三楼的总统套房不仅有舒适温馨的主卧、次卧、书房,还带有私人观景露台,站在这里,江景一览无余。

  露天游泳池

  邮轮上共有两个大型餐厅,汇聚了全国各地的特色菜,游客们可以边吃饭边欣赏江景。邮轮上的配套设施也一应俱全,大型影院、露天游泳池、图书吧、健身房。在船顶还建有直升机停机坪。船长透露,这里曾接待过不少富豪和明星的私人飞机呢!除此外,记者还有幸参观了只有核心船员才能进入的驾驶舱。

  阳光甲板

  据了解,黄金六号邮轮长149.95米,宽24米,总吨位数17000吨,总面积18187平方米,仅船员就有200人,最大载客量能达到570人,是江面上流动的五星级酒店。一趟8日游下来,费用在6千元左右。这艘邮轮2012年下水,过去跑重庆到宜昌的航线,现在延伸到了南京,这是黄金六号邮轮首次试航这条线路,并停靠荆州港。

黄金6号总经理欧阳向网友问好  

  江边还有不少市民前来参观,岸上的腰鼓队也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感受到了荆州的热情。

想看视频回放的网友,请扫二维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