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举行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新闻发布暨推介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6

视频:荆州举行汽车产业新闻发布暨推介会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符松硕胡佳)今天(10月16日)上午,市政府举行荆州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新闻发布暨招商推介会,讲解荆州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情况,推介荆州汽车产业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处长、研究员邢国均,清华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李克强,清华大学汽车产业与技术战略研究院院长赵福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汉阳汽车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高国有,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新华,市长杨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管委会主任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出席新闻发布会。

  李新华对与会专家和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汽车产业是荆州的支柱产业和优势产业,目前已拥有恒隆、高田、法雷奥等14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产品覆盖安全系统、发动机转向器等300多个零部件,为一汽、二汽等40多家汽车企业配套生产,覆盖国内主要整车厂家,部分产品进入跨国采购体系。此次发展战略规划编制,有利于加快推进我市汽车产业发展。荆州市将牢牢把握国家推进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在高水平规划指引下,依托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丰富的汽车零部件资源,立足长远,科学规划,诚邀更多国内外企业投资兴业,推动荆州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我市将举全市之力,以最优的服务扶持现有汽车零部件企业攀大附强,以最大的诚意加强与国内外各界客商的合作,以最好的品质和发展环境推动我市汽车产业加速发展。

  杨智主持新闻发布会。他说,汽车产业是我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做大做强汽车产业是660万荆州人民的梦想。荆州汽车产业规划出炉,标志着我市经济跨越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期和增长点,将有力促进产业聚集,抢占行业制高点和主阵地。我市将认真汲取各位领导和专家、企业家的宝贵意见,认真执行与落实规划。同时热切期盼社会各界,携手荆州、投资荆州、兴业荆州,我们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利商、富商”的理念,竭诚提供最宽松的环境、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赵福全介绍了荆州汽车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情况。钟芝清宣读了《荆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荆州市汽车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名单的通知》。蒋鸿向与会代表推介荆州汽车产业招商引资相关政策。

  荆州本地汽车产业企业代表、拟到荆投资企业代表、央省部分新闻媒体记者,市直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及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