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什么仇什么怨?女子被人捅伤 原因竟是拒绝借钱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8月29日深夜,在荆州开发区北京东路,一名浑身是血的女人在大街上狂奔,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8月29日深夜,荆州开发区公安分局燎原派出所接到沙隆达公司保安报警,称一名浑身是血的女人,冲进了门房求救。

  监控视频显示,该女子冲进门房的同时,在离沙隆达大门不远处的马路上,正停放着一辆没有熄火的面包车。受害人从面包车上下来后,在大街上四处求救,最后才跑向沙隆达公司。

  那么,面包车上究竟发生了什么,又是谁如此凶残呢?调查得知,受害人陈某,就是面包车的车主。不过,由于伤势过重,她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了半个多月,一直无法提供有效的线索。

  随后,民警围绕陈某的社会关系展开了调查。受害人的朋友反映,陈某最近与一名姓向的岑河人交往频繁,最关键的是,案发后,向某也失去了踪迹。陈某苏醒后,警方第一时间让其对嫌疑人进行了辨认。

  当时,嫌疑人戴着头套行凶,惊慌之下,受害人也没看清对方的面相,但是受害人对嫌疑人的声音非常熟悉。

  9月20日,向某被广东东莞警方抓获。5天后,民警将其押解回荆州。

  通过审讯,向某对抢劫伤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他的作案动机,却让警方惊诧不已。原来,他为陈某用了很多钱,但是借钱的时候却被拒绝,于是产生了报复的念头。

  案发当天,向某准备了水果刀和头套,趁着夜深,来到陈某工作的地方,然后悄悄潜入对方的面包车内,藏到了后排。

  和往常一样,陈某下班、开车回家,并没有发觉后排有人。但是,当车行至荆州开发区沙隆达公司门前时,向某突然提前动手。

  捅伤陈某后,向某抢走了对方的手提包,里面有800块钱现金,和一部手机。随后,他打包好行李逃往东莞,直到被抓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