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卫生城市:任重道远 建立长效机制严防反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先后实地查看了318国道沿线、草市片区、大赛巷片区、迎喜街片区的环境整治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督办创卫工作。

  钟芝清指出,创卫不是为了争一块牌子,其根本目的是要创造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经过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市容市貌有了很大改善,但现在部分地区在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环境、垃圾清运、早夜市出店经营等问题上出现了反弹,因此,创卫工作仍然任重道远。

  钟芝清要求,创卫宣传的氛围不能冷,创卫的领导力量不能弱,必须群策群力,志愿者服务、门前三包等工作要形成长效机制。创卫工作的力度不能减,要突出重点,抢抓棚改等机遇,坚持投入,充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已经形成的机制和好的经验做法不能变,同时,及时研究新经验和新办法,解决新难题。要进一步强化考核督办,强化失职问责,做到责任到人。

  副市长徐朝平、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