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老人骑三轮车不慎落水 民警搜救树党员形象

来源: 荆楚网 2016-10-18

  荆楚网消息(记者 胡毅 李珂 通讯员 南文娟)“年纪大咯三轮车都骑到河里克哒!”“小伙子不怕冷勒,想救人在水里泡了半个钟头哒!”10月17日上午,监利县黄歇镇某乡路河边不少围观群众看到感人的一幕。

  “听到有个老头呼救,我赶紧报警,”知情者说,“衣服还没晾完就听到警车来了!”

  出警的是监利县公安局黄歇派出所民警李尧。当时所里正在按照县局要求开展全警“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

  群众无小事,一分钟出警。党员民警李尧迅速赶赴现场,当时河里只看见一辆三轮车和一副头盔,车主不知踪影。“救人要紧!”刚在会上重温入党誓词的李尧果断跳入河中搜救。

  入秋的河水还是有点凉的,搜救了差不多半小时后,有个六旬老人在岸边喊:“小伙子谢谢你哟,我上岸哒!”

  原来,该老人就是三轮车车主。之前行车时因避让车辆导致车轮偏离方向不慎落水,好在人很快就爬上岸了,不过老人看着民警在水中搜救的过程还是很感动,“这个警察蛮实在,看到我的头盔漂在河里,就想着赶紧救我!”

  最终,警民齐心协力将落水的三轮车拉回岸边,老人无大碍。事后,所长王红祥作处警小结:“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就是要认真的学,落实的做,知行合一,就是要心系群众、甘于奉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