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关闭16家违法污染企业 地方环境治理得到改善

来源: 湖北日报 2016-10-18

  湖北日报讯(记者罗序文、通讯员袁浩、李贻红)来自石首市环保局的消息称,今年前9个月,当地关闭了16家违法污染企业,处罚金额300多万元,地方环境治理得到改善。

  16家企业中,湖北金星防水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违法排污,被责令停产整顿;11家砂石堆场无证经营且影响长江生态,被强行关闭;陈某明、成某新、王某远、张某海等4人对污水处理设施操作不当致超标排污,被依法移送公安机关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今年初,石首市政府与水利、农业等部门和15个乡镇签订环保目标责任书,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针对少数企业无视环保法律法规,偷排偷放污染物、未批先建、边批边建、久试不验等环境违法行为,组织环保、检察、公安等部门开展“环保雷霆”行动,严厉打击偷排行为,至9月底共立案查办86件,移送公安机关2起,行政拘留4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