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两口子吵架妻子要离婚 丈夫怒捅妻后欲自杀

来源: 江汉商报 2016-10-18

  夫妻间发生矛盾后,妻子一气之下回了娘家,丈夫在情绪稍微平复点后,赶到妻子娘家接她回家,谁料妻子提出了离婚,丈夫拿起剪刀捅向了妻子。

  10月13日下午4时许,有群众向公安县公安局斑竹垱派出所报警,称鸡公堤村有两夫妻在打架,还动刀伤了人。接警后,民瞽立刻出警。

  到达现场后,民警看见一名20多岁女子满身是血倒在门边,伤势较重。经简单询问报案人,民警得知该女子叫张某,今年25岁,被其丈夫李某(男,26岁)用剪刀捅伤。出警民警立刻拨打120让镇卫生院救护车将伤者接走,随后寻找李某下落,最后在张某娘家的厨房里发现李某。

  当时,李某正拿着一把菜刀,情绪激动,有自残倾向,民警立刻上前夺过菜刀将李某制服。经审查,李某交代其当日从湖南赶来妻子的娘家,准备接妻子回家,妻子却提出离婚,他一时气愤,随手拿了一把剪刀朝妻子乱捅,见妻子受伤后害怕,准备自杀未遂。

  经救治,张某已无生命危险。目前,李某已被治安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记者王大玲通讯员刘冰何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