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童话木屋房车酒店 中国房车露营大会将在松滋开幕

来源: 荆州晚报 2016-10-18

  七大类特色住宿、五天激情狂欢、八大特色主题活动、十万人的狂欢盛典。本周六,第三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暨第一届湖北省汽车运动嘉年华,将在松滋市洈水旅游风景区盛大开幕。

  据悉,为期五天的集“会、展、玩、游”为一体的嘉年华门票现火热销售中,目前已有数百人报名参加。大会基础票价100元一张,但如果你是个爱玩的生活家,那么360元一张的畅玩套票会是你的最佳选择。丛林野战乐园、高低空探险、丛林探险乐园、勇敢罗宾汉射箭、笼式足球、环岛闯关等八大火爆项目全程嗨翻体验,还有往返原生态岛屿的精品船票,一票通玩无障碍。

  枕着繁星入梦,伴着鸟鸣醒来。除了精彩刺激的游玩项目,洈水营地的“镇营之宝” ——高水准特色露营住宿产品,一经推出就受到大家的热烈关注。童话木屋、树屋城堡、房车酒店、观星帐篷、高端野奢帐篷等高规格的住宿产品让你住的好,睡的香,满满元气玩得尽兴。(记者李晓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