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园博会荆州园人气爆棚 累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

来源: 荆州日报 2016-10-18

  “景色太美了,真是不虚此行。”首届湖北省(黄石)园林博览会开园以来,赢得众多游客称赞,其中以“凤鸣楚天 梦圆荆州”为主题的荆州园更是大放异彩,受到广大游客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累计接待游客近40万人次。

  观金凤、看漆器、赏楚舞……荆州园在3580平方米的空间内一步一景,勾勒出一幅恢弘壮丽的精美画卷。同时,园区整体布局呈现“一轴、一环”的特点,既方便游人欣赏景点,又体现出环形圆梦之意。为契合“绿色引领未来”的园博会主题,荆州园内道路铺设多使用的是透水性好的环保材料,且园内绿化面积达1983平方米,占荆州园总面积约55.4%。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园博会市州主题日活动只在武汉、荆州、宜昌、襄阳、恩施等5个市州举办。荆州园修建的非常有特色,特别是园内的“火凤凰”主景雕塑、百鸟朝凤景廊等景观,很好地传递出楚人崇凤的精神,而园内疏密得当、层次丰富的植物布局,也勾勒出一幅恬淡雅致的山水植物群落美景图画。“荆州园颜值高、有内涵,游客人气旺,是个明星园。”(记者徐祉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