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杨智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强调增强公安队伍战斗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6-10-18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10月18日)上午,市长杨智对公安工作调研时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增强公安队伍战斗力,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杨智一行先后来到东门堵点、荆州区城南管委会荆西村、安家岔堵点、荆沙大道塔桥路口堵点等地踏勘,重点调研市监管中心建设和中心城区治堵保畅工作。随后,在沙市区看守所,杨智看望慰问了全体公安民警。

  座谈会上,杨智认真听取了市监管中心建设方案和城区治堵保畅工作汇报。杨智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市民警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杨智说,无论是在公安业务工作中,还是在应急处突、抗洪救险中,全市公安干警表现出过硬素质,赢得普遍赞誉,受到各级好评。今年,我市公安执法满意度达到历史最好水平,这是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带领民警夜以继日、奋力拼搏取得的成果,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表示由衷感谢。

  杨智指出,公安机关担负着维护稳定、保护人民的重要责任。在和平时期,牺牲最多的就是警察,正是有了你们的守护,我们才能安居乐业。按照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理解并支持公安工作,切实做好经费保障,让公安民警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公安部门要严格落实“收支两条线”规定,坚决杜绝“为钱办案,办案为钱”行为。

  在谈及市监管中心建设时,杨智要求,要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布局和建筑风格,并将其列入今年计划,争取尽早完成设计,尽快实现招投标工作。在治堵保畅工作上,杨智要求,要系统谋划,综合施策,远近结合,软硬兼施。此外,要尽快建立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联席会议制度,定期研究调度,让城区交通真正畅起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副市长黄庭松,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